雖然KAT-TUN變成了KA-TTUN
但沒想到人氣還頗旺的
兩場演唱會的票全賣光
開場前小巨蛋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求票
(早知道當初應該多買一張來賣的(笑))

上田不小心在前天摔傷了腳
(但因他忍痛唱完後才下場 所以當下應該沒人發現…)
當其他成員滿場跑來跑去時
打上石膏的他反而讓身在3F的我可以隨時確認他的位置
所以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誤)

看過那麼多場J家演唱會
我覺得這次KAT-TUN演唱會的舞台未免也太陽春了(笑)
這次的座位雖然在正中間 兩旁也有大螢幕
但完全被燈架擋住 所以有跟沒有是一樣的(苦笑)

一開場 五人穿著騎士裝出場
在移動舞台唱跳時 田口超愛站在邊邊
我真的很擔心他會摔下舞台(笑)
還有 雖然已經變成了五人團體
但有時還是會晃神 心中想著「ㄟ…怎麼少了一人」(笑)

關於曲目方面 我以為可能會很陌生
沒想到有聽過的歌還滿多的嘛(笑)
而且期待中的「絆」龜梨也有唱到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不好好唱完這首歌
後面延伸出來的吸血鬼戲碼 說真的還滿無趣的(笑)

田中聖小朋友你也太像煙毒犯了吧(笑)
在他個人獨舞那段 雖然田中非常努力的耍性感
還拿隻棒棒糖舔來舔去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可不可以切歌啊(笑))

中丸的口技真是沒話說呀(姆指)
為什麼人可以同時發出那麼多聲音
在KAT-TUN演變過程中
中丸和田口算是外型變化最少的兩人
能夠保留那清純的少男心 真是難得可貴呀(笑)

這次演唱會還特別播放廣告片
除了龜梨的刮鬍刀廣告外
還有KAT-TUN全員所拍的廣告
但剪輯師你的功力也太厲害了
完全避掉了某個人 還能讓影片如此順暢(笑)

MC時間意外的冗長
KAT-TUN也一直承諾希望明年能再來
但我真的很不希望明年再看到他們說(笑)
五人也因為上田的事 一直跟歌迷說對不起(中文)
但畢竟他們會的中文詞彙有限 所以只好一直玩老哽…

第一次安可 沒有意外的 馬上就登場了
當然重頭戲---中文版歌詞這時一定要出現
沒想到KAT-TUN的中文歌詞唱得還滿標準的
那段的中文詞其實還有點深度的說

唱了兩三首歌 五人就從容退場了
雖然這時廣播也在叫大家離場
但花道邊的工作人員一直默默的在搭舞台
果不其然 二安又開始了
唱完了「Going」後 五人再度退場

經不起歌迷一再呼喚 五人很阿莎力帶了三安
沒想到竟然是「ハルカナ約束」耶
這首歌也勾起了我很多青春回憶呀…
三安結束後 就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離場了
可是這時開始有歌迷哼起「SMILE」來
當我正在想「到底有完沒完時」
卻又再度看到工作人員在默默搭舞台
於是我也默默的坐了下來(笑)

噠啦 頓時燈光又亮了起來
沒想到還有第四安呀(驚)
音樂一下 沒想到是遙遠Jr時期的「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當最後一個音符結束後 歌迷也該識相的準備離場啦(笑)

這次隨KAT-TUN來台的還有FiVe和Kis-My-Ft2
他們也算是有追過的團體
FiVe還算ok 至少四人的名字我還記得
但Kis-My-Ft2就有點搞不清楚了(笑)
聽說他們即有可能是下個出道團
我只希望他們可不可改個團體名
「親我的腳2」---這個名字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