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山p的演唱會可謂一波三折非常的戲劇化
首先是今年1月22日售票當天 依照慣例年代又當了(無奈)
再加上台大體育館位子不如小巨蛋多 所以我 噠啦 沒搶到票(淚)

為了那兩張薄薄的入場券 我也只好不顧一切的去Yahoo拍賣買黃牛票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呀 沒想到… 這其中一定有鬼(推眼鏡)
每次都是在結標前幾小時 突然跑出某帳號瘋狂下標拉抬售價
我深深懷疑 那位人士應該是賣家的另一個分身吧(點頭)
不然為何在我身為最高出價者的這幾天中 根本就沒人出價 但總在最後一刻被搶標(怒)

經過Yahoo拍賣一陣廝殺後 原本打算要放棄今年的J家演唱會
好在老天待我們不薄 在樂天上有位善良的小姐願意讓票給我們
雖然一張貴了500元 但跟Yahoo拍賣相比 這位小姐有人性多了(笑)

就在門票搞定 終於可以安心期待演唱會到來時
又沒想到… 日本竟發生了超級無敵可怕的311地震
這一震 很多既定的事勢必會有所改變而重新規劃整理
於是山p的演唱會因此順延到5月21、22兩天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No 「沒想到」三部曲又再次發生
這次的演唱會竟然要再加開一場(5/20)
因為是加開在週五晚上 所以根本就不需搶票 購票流程一整個超順的呀
噠啦 我不禁想問 當初多花的那500元到底是為了啥(孟克)



是的 回到演唱會當天
沒有意外的 週邊一定賣的強強滾呀(笑)
不過 日本人真是龜毛呀 為什麼台灣場的週邊都不賣T恤
那些文件夾、照片巴啦巴啦的東西 實在是吸引不了我(笑)

演唱會一開始是由「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揭開序幕
每當那副歌節奏響起 就會讓我想起某人在電影院被驚醒的瞬間(笑)
雖然場地小 但舞台依然分有主、副兩個 但山p好像較偏愛副舞台 一直待在花道上
看著特區的人擠過來擠過去 真是一點觀影品質都沒有耶(攤手)

這次我們買的北A區是邊邊了點 但待在舞台上的山p三不五時就轉向我們這邊
再加上距離不遠又有延伸看台 所以至少能把本人看的好清楚唷(羞)
其實山p的歌我只熟主打歌 專輯裡的歌就沒啥印象或是完全沒聽過(汗)
但好在有主打支撐著我 不然一整晚的電音轟炸 我都要花轟了(笑)

附帶一題 當聽到「青春アミーゴ」前奏響起時 我好想念修二(笑)

一連串勁歌熱舞後 來到了Q&A時間
看過那麼多次J家演唱會 山p真的很會跟歌迷套交情耶(乖)
我想就算是麥克風推到我面前 我一定也會腦袋空白不知要問什麼
但問一些「可不可以幫我簽名」、「能不能跟我握手」之類的問題也太瞎了…
好在還是有些理性的歌迷提問 讓這個遊戲不至於陷入討禮物大會(笑)

這次一起來台的Jr是A.B.C-Z和FiVe
FiVe的團員還是老樣子的四人組 而且照慣例將會舉辦音樂會(賀完售)
想不到的是ABC竟默默的加入新團員Z---橋本良亮 但 他是搭累…(笑)

最後我想說 山p一人獨撐大局當然沒有問題 但今年的演唱會只來1隻感覺好冷清
雖然NEWS來過了 但如果是全員到齊應該會更棒吧 至少我能再看小亮一眼(笑)
再說這次的搶票大戰可真是一場痛苦的回憶 期待明年的J家演唱會能一切順利

拜託 千萬不要再讓老人家我嚇出一身冷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