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本片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對一個重肉慾的人來說 我只能說看的很不乾不脆(笑)
有此可知 以後千萬不要相信劇情簡介啊~

本片的故事架構非常簡單
全度妍所飾演的恩伊是豪宅的女傭
因為女主人有孕在身 慾求不滿的男主人只好向外發展
後來懷了男主人種的恩伊被女主人抓包
被迫墮胎的恩伊於是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

如何 是不是很有瞳鈴眼的fu(笑)

電影一開始 是從一個女人跳樓開始…
為什麼要這樣的安排 你看到了結局就會知道
我是覺得本片節奏跳的太快 所以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且本片明明就不是恐怖片 為什麼拍的好像有鬼隨時要出現一樣(笑)

戲裡的老管家趙太太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表面上很盡忠職守 教導恩伊要做東做西
但當倆人獨處時 他總是會忍不住對恩伊吐苦水兼發牢騷(笑)

除了一些大咖外 其實我對韓國的演員真的不熟(笑)
所以飾演女主人的瑞雨穿著兩截式瑜珈衣在做伸展操時
那大大的肚子 我還以為他是真的懷孕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才發現原來那都是特效化妝
我只能說: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笑)

撇開那些令人失望的情慾戲
其實「下女」這部電影也在描寫人性的醜陋
說到頭來 豪宅裡的每個人為了肉慾、金錢和地位
不免還是要勾心鬥角一番

恩伊令人震撼的報復行動是有讓我一驚
但此行動好像也沒帶來什麼影響
最後一幕大家為小女孩過生日那
雖然看起來很詭異 但畢竟大家還是聚在一起

所以恩伊算是白白犧牲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