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為什麼尾牙搞的跟婚禮沒兩樣呀
一直拱人上台喇舌是怎樣!
還有一堆喝茫的人到處跟人敬酒
我真的很怕他手中的酒灑在我身上

重頭戲的摸彩活動獎品都還不懶
最大獎是Acer筆電一台
現金獎最大包是一萬元新台幣

看著獎品一個一個被抽走
想說要空手而回時
沒想到還有安慰獎二千元

你一定認為怎麼這麼好還有二千可以拿
但跟每個月繳的福利金(每月要從薪資扣1%)相比
你就不會覺得二千很多了(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啊<淚>)


其二

原本新年應該是在清境和阿里山渡過的
但怕寂寞的阿嬤選擇在這時離開
於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過也因為如此
省了不少娛樂費


其三

禍不單行的辦公室
同事a因為車禍腿斷了打鋼釘休了一個月的假
真是忙到一個人仰馬翻

菜鳥b我真的很不想說他「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但他真的是很有誠意要幫我解決事情
我也只能含著眼淚 在背後捶心肝(笑)


其四

經濟真的不景氣啊
情人節連一朵花都沒收到
而且遲到昨天才收到禮物~手寫板

當然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但嘰嘰歪歪 囉哩囉嗦 條件一大堆
收到禮物的我
最好是能開心大笑說謝謝啦~

好啦 看在你剛找到工作的份上
就先不跟你計較了…(3q)


其五

前些日子去逛新光三越想要買一個包
逛了好久 看上了一個黑色包包 上面還有一隻熊布偶吊飾
第一眼瞄到價錢時是2100元(打八折 所以是1680)
正想要去付錢時 才發現那個吊牌是熊寶寶滴(包包是三千多)
好家在有即時發現啊
不然老灰啊會氣極攻心啊(什麼 一隻布偶要2100)
後來只好把那高貴的包放回去
雖然是要用消費券付 但還是會嗯甘

後來看上一個價位適中的粉紅包
容量大 重點是ひめ風
新年新希望 我要開始改走氣質公主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