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逛饒河夜市時
遠遠的就感覺到有些許怪怪的
有一大群人圍著某攤猛拍照
被拍的女主角一行人還跟老闆有說有笑的
後來過了不久 前方跑來了攝影組
一群人又簇擁著女主角到下一攤晃晃

哦 原來是明星駕到啊(哈)
我是有看到她本人啦
但我承認 我真的認不出來她是誰~~(笑)

後來聽到有人在說 再加上回家看到新聞
原來是宋允兒啊(拍勢 真的不認得)
本人很漂亮唷
可惜當初沒認出是誰
所以沒照到半張像
下次如果來的是裴勇俊
我應該認的出來吧(笑)
(韓國藝人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我想大部份的攤販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小姐 妳哪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