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就業到現在已經快邁入第四年
雖然公司換過兩三家
但我的出缺席狀況可謂是模範生階級
主管月終在結算出勤卡時 我的卡片一定是主管的最愛
(之前在書店要算工讀生的時數 那真是每月必作的惡夢啊!)
因為我幾乎沒遲到 甚少請假 更何況是早退了

但是 我今天卻請了職場中的第一次病假
星期一就開始有感冒的症狀了
因為我超討厭吃醫院的藥(因為我有吞藥障礙 開水喝下去了 藥丸還在嘴裡耶(笑))
所以就自己去藥局買「諾比舒冒」來吃
它是「膜衣錠」(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把藥含在嘴裡也不會苦

「口素 媽媽 廣告騙人啦~吃了都沒效…」

我連吃了二天 症狀都沒減輕
今天還給我拉肚子ㄟ…
到下午時真的是撐不下去 整個頭超痛
眼睛看向螢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已經找不到焦距了
只好請半天假回家休息

坐火車回家時整個在車上大昏睡 
不過昏睡歸昏睡 眼睛睜開來了時我剛好到站耶(我還滿厲害的嘛)
一出火車站 沒想到七堵在下雨(很不舒暢的感覺餒)
只好乖乖穿著雨衣 騎車到診所 脫掉濕雨衣 看完病拿好藥 穿回濕雨衣 騎車回家
一回家我看到床舖倒頭就睡 一直睡到晚餐時間才起床
休息過後 就覺得比較好了
不再那麼頭重腳輕 昏昏沉沉的了

我的身體很喜歡跟我唱反調餒
每次感冒吃成藥都好不了
一定要上診所看醫生拿藥吃才行

我討厭討厭吃藥丸啦
為什麼大人就不能吃藥粉
磨碎 磨碎 統統都給我磨碎啦(笑)
怎樣才能醫「吞藥障礙」啊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