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討厭鬼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被討厭
還以為每個人都很和善
他們的開關到底藏在哪裡
真想替他按下power鍵 好讓他們能快點覺醒

我隔壁的討厭鬼就是一個最佳例子

他喜歡把空的飲料杯吸的啦啦響
 喜歡自言自語(而且聲音大到全辦公室的人都聽的見)
 喜歡耍冷
 覺得沒人瞭他
 會追問別人msn的暱稱是什麼意思(要取什麼 干你屁事啊)
 講話喜歡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大舌頭 大舌頭)
 還三不五時會發出怪聲(ㄟ 其實是因為要忍住笑)(誰知道他上網在看什麼碗糕…)

他永遠不懂為什麼自己總是被主管刁難 提的案子被退
做什麼事總是有被唸的空間

(”因為你是討厭鬼” 真想抓住他的領子大叫)

我不是討厭鬼的秘書或是助理(我只是苦命剛好坐在他旁邊的路人甲)
可是他每次要離開辦公室去辦事時 都會跟我講一聲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他(拜託 沒事不要跟我說話 好嗎)

討厭鬼發射的惹人厭電波可是勁量百分百的
周遭的人無一倖免 統統陣亡了

討厭鬼 求你趕快覺醒吧!


不然看哪個人 快點代替月亮懲罰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