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的「心情記事」一直到現在的「休閒娛樂」
我的無名一整個轉型轉的很徹底(笑)

今天本來以為只會有我一個人 沒想到○○男竟然也來了
所以原本下午想要開心來上網查資料 也化做泡泡消失了(笑)
寒假開始 也代表我每天要多上一小時的班
其實 被多綁一小時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很快就要進入二月份了
精心規劃的關西之旅也在默默倒數中
雖然已預料那三人會有什麼火花產生…
但為了旅遊品質 我只能求老天不要讓他們玩大大 小小的篩性ㄉㄟ就好(笑)

至於○○女會不會跟我撞期一事就順期自然了
本小姐五個月前就已訂好行程 不可能為你改變的
如果撞期 你就自己想辦法唄~

以上就是睽違已久的心情記事(笑)
我想短時間 無名還是會走休閒娛樂路線
關於心情 有想到 我再來補個幾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