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一個低EQ的主管 真是件辛苦的事
他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之前待國中部被磨了很久 不然我現在會怎樣怎樣的…」
都已經摔筆 摔書 摔門了
如果沒被磨過 那是要幹架是不是?

辦公室就那麼一點大
30箱的退貨 沒拆開前 至少還有一條走道可以過
好啦 現在拆開清點後 搞的亂七八糟的
箱子也不拆 一個一個疊在一起佔空間
從箱子搬出來的講義 全擺在地上 都快沒地方走了

或許你有你的苦衷 清點本來就不輕鬆
但姐姐我 可曾在書店待過
處理的數量可是你現在的好幾十倍
真不懂 你在抱怨什麼?

你們母子都一個樣 不要怪誰沒耐心
會計的事我是不懂
但我想 M你也不怎麼樣嘛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去年八、九月的帳到現在都還理不清 三不五時還要回頭去Check

在這個空間裡 如果沒人問 我是不會做什麼建議的
畢竟那不關我的事 我也沒有權利管
明哲保身才是王道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干涉我份內的工作
只要能在期限內完成 你管我要怎麼安排 怎麼做
奇怪咧 我幹嘛一定要照你的指示來走
現在到底是你比較懂 還是我比較懂

還有一點很奇怪 當初不是說好
我只負責A案 B案是你負責的
那為什麼現在通通都變成我在做
二案軋在一起 偶爾再加上C案
時間來不及 我也沒辦法
大家只好自求多福了



畢竟 我 不 是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