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真的是一整個忙著過節啊
一下是父親節 一下是老爸生日
生日又分國曆和農曆說(剛好又沒差多久)
上次沒吃成三隻小豬 這次學乖啦 早一天訂位
是說電話接通時 對方並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聲
老闆接電話的速度也頗快的
我們當天七點到時 店裡也才三三兩兩的人
那上次碰到大暴滿是怎樣啊(笑)

三隻小豬的價位不算貴 一盤約在100~200之間
門口還有活跳跳的魚可供挑選(但價格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上:魚香茄子$100 左:蔥爆牛肉$100 右:紅燒豆腐$100

茄子真是人間美味啊(愛)
它的魚香茄子很下飯啊 我每次來必點的說

牛肉絲很嫰不會硬 不知道是加了什麼秘方
老媽煮了三、四十年的菜 也無法破解此一秘方(笑)

會點紅燒豆腐是因為我前一晚看了「料理東西軍」
節目裡的紅燒豆腐看起來超好吃的
沒想到三隻小豬的端上來 竟是這樣的 讓我好失望(苦笑)
它是用蛋豆腐做的 但我不喜歡蛋豆腐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這道料理普普而己(純粹是個人觀感)


左:炒海瓜子$150 右:培根高麗菜$100 下:蒜片椒麻蝦$200

海瓜子就是一般家常的味道 就像媽媽們自己在家炒的一樣
是不錯吃 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耶(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 高麗菜一定會出現在每次的飯局中(算是永遠的好朋友吧(笑))
高麗菜炒的很脆不爛 可是為何要加培根啦 很討厭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我討厭培根的氣味)

說是椒麻蝦 其實不會辣 下酒很對味
平時不喝酒的我 每次來吃都會小酌一下
附帶一提 我們都是喝ASAHI的生啤酒


鳳梨蝦球$150

雖然點了椒麻蝦 但為了方便懶的剝蝦殼的民眾 所以又點了蝦球(笑)
我只能說它美乃滋也放太多了 整個膩到不行耶
建議吃的時候最好把美乃滋抹掉 留一點點就好 才能吃出蝦子的原味

其實這樣吃吃喝喝下來 五個人也才花一千出頭而己 算是經濟又實惠啊
而且熱炒店感覺像是成熟大人們會聚餐喝酒的地方 就算是大聲喧嘩也不會引來測目
所以待在這樣的環境裡覺得自已的成熟度也提升不少
(雖然我本身是老人 但我的心是小孩啊(笑))

三隻小豬現在已經被我們列入優質名單之中
算是節日慶祝的特約商店之一(姆指)
下次有特殊日子時再來吃吃喝喝熱鬧一下吧




三隻小豬
台北市松隆路22號
8787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