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伶伶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 在生日當天邂逅了一個漂亮女孩
次郎與女孩一起度過了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不過 就如同灰姑娘一般
午夜12點生日一過 女孩也就消失了

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 次郎又再度遇到了她
但女孩除了外表沒變外 整個舉止跟之前遇到女孩完全不同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如果你覺得它是一齣「單純」的愛情片 那就太小看它囉
我一度還以為我看的是「貞子」或是「日本沉沒」咧(笑)

綾瀨遙在戲裡演的是一個來自未來的機器人
為了要演出機器人的感覺 他不能有太多的表情 也不能眨眼睛
有些鏡頭會在他臉部停留很久 他眼睛眨也不眨 真是太利害了
而且綾瀨遙身材也太好了吧 還一直穿針織衣 不只次郎想看 我也想啦(笑)

小出惠介的話 我沒看過他演的戲
所以就純粹以看一個新人的心情來看他(人家明明就不是新人)
他在電影裡犧牲還滿大的
露屁股拍了一場打針的戲(應該是沒借位…)
過生日被人噴香檳 還被綾瀨遙飾演的機器人整頭壓在蛋糕裡
又因為機器人力大無窮 所以還要被甩來甩去的
真是個苦命又悲情的電影男主角啊(笑)

關於劇情的來龍去脈因為牽扯到時空問題
所以在此就不多說了(明明就是懶的說)

〔其實 我深深覺得啦
 邏輯差的人 看這種穿越時空的戲 應該很容易被搞混
 像我看哆啦A夢時 如果有碰到時光機的故事 我也常常看到一頭霧水耶
 應該有這種人吧! 我不是笨蛋啦 我只是邏輯不好(笑)〕

總之綾瀨遙(他在戲裡沒有名字)是次郎在未來作出來的機器人
因為他不想讓後悔發生 所以叫綾瀨遙回到現在來幫年輕時的自己
就像哆啦A夢和大雄的關係

至於為什麼我會提到「貞子」和「日本沉沒」咧
因為在戲的後半部 東京發生哥梅拉攻擊事件大地震
這種規模的地震 不只東京 我看整個日本都應該毀滅了吧(笑)

雖然力大無窮 但被倒塌的建築物壓住的綾瀨遙 還是很難脫身
他為了要救快掉入深淵的次郎 拼命的掙脫 以致於身體被扯斷成二截
電腦特效是做的不錯 但看著只有半截身體的綾瀨遙在地上爬 真不舒服…

還有一幕也讓我很難忘(因為同樣的不舒服…) 
有一天綾瀨遙煮了火鍋給次郎吃 次郎邊吃邊說好吃
他就問說這是什麼火鍋
原來是次郎養的寵物蜥蜴
次郎一臉震驚的一邊翻動鍋中的食物 撈出一個吐著舌頭的蜥蜴頭 接著就昏死過去
雖然那是道具假頭 但我也快昏倒了…(噁爛死了 還好他養的不是狗 不然更噁)


總之 它真的不是你認為的單純愛情片
要去看的人請作好心理準備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