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加和慶太因為一場話劇演出相識進而相知交往
慶太是建築系的學生 十分景仰西班牙的名建築師高第
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一名風格獨特的建築師
畢業旅行時 沙耶加和慶太去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
他們堅信 他們的未來一定會手牽手的走下去

畢業後 沙耶加在一家公司當職員 慶太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
因為日文中的我愛你(あいしてる)有五個音節
所以每每約會分手時 兩人總會用閃五下車燈來傳遞我愛你的信號

慶太知道沙耶加非常想成為編輯 便鼓勵沙耶加辭掉工作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當沙耶加如願成為編輯時 慶太卻意外獲得一個可以到西班牙工作的機會
沙耶加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慶太的夢想
為了不讓慶太放棄夢想 於是沙耶加主動提出了分手…


哈哈 這齣戲夠冷門的 因為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啊(笑)
而且整個大台北地區就只有「絕色影城」在播
這也就算了 晚上去看時 整個廳只有四隻小貓而己~(這是在人爆多的西門町嗎)

雖然電影大老遠的跑到西班牙拍攝
但劇情真的很老套耶~~(不過這也是純愛電影的基本配備啦)

沙耶加不想讓慶太放棄夢想 所以不惜對慶太說一些殘忍的話
傷的慶太遠赴異鄉 五年都沒回過日本

因為採訪的工作太忙 所以沙耶加對老媽打來的電話敷衍了事
以致於不知道老媽生病開刀的事 被妹妹明日香痛罵一頓

經歷母親生病的事 讓沙耶加體認要把握心愛的人
於是跑到西班牙找慶太 卻誤認慶太身邊的女人小孩是他的妻兒 傷心回到日本…

好在最後兩人打破冰點 在花火下想起最初的預想圖 不然就真的爛到極點了…(笑)


撇開老套的故事情節不說
這部片是從Dreams Come True的同名歌曲「未來預想圖」作為發想
描述沙耶加的愛情觀和人生觀的轉變
我想對很多女生來說 多少都能從電影中看到自己年少的影子吧!
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是很偉大的 畢竟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
雖然繞了一大圈 但最後兩人還是能夠如願在一起
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了



附帶一提 身高高的女生真的不適合裝可愛耶(笑)
松下奈緒穿平底鞋就已經跟竹財輝之助差不多高了
還要演小鳥依人的感覺
看起來滿奇怪 有點卡卡的說…(高女不要打我啊~)
 
還有啊
演員表裡有柏原崇耶
那他到底演誰啊
我怎麼都沒看到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