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妹去國際會議中心看「我要成名」歌舞劇
我們坐在五樓的頂頂頂 還好舞台兩旁有大螢幕 才不致於看的霧煞煞(笑)
「我要成名」在說的就是現今最火紅的甄選會
戲裡的演員為了要甄選上「我要成名」這齣戲 各個都使出渾身解數
中場休息時 現場的觀眾還可以投票 決定那位演員可以留下來

雖然它沒有華麗的佈景 也沒什麼聲光效果
但它劇裡的歌都超好聽的
再加上高慧君、同恩、僅雯…等各唱匠互相尬歌 實在是值回票價啦!

看完後我們跑去紐約紐約吃冰
哈哈 因為樂透中了四百
所以才狠下心跑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不然粉貴餒…)
我吃的是「草莓香蕉圓舞曲」 冰淇淋很綿密 香蕉很香濃
裡面還有咔嗞咔嗞的顆粒(因為跟MENU上的照片不太一樣 所以看不出來耶)
後來上網查了以後 才知道它是白巧克力(笑)
我不知道原來餅乾底座要多加錢 早知道直接裝杯子就好哩
一切都不錯吃啦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難怪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水(笑)

Cold Stone走的是歡樂路線
三不五時店員就來個大合唱
挖冰拌料時愛秀特技
哈哈 糗了吧
店員先生要把冰淇淋拋進杯子裡時
角度沒抓穩 結果撞到突出杯緣的餅乾 把一角撞破了
不過他人很好 又換新的餅乾給我 呵呵

吃完甜呼呼的冰後
我們又跑去A8吃義大利麵(順序應該相反才對吧(噗))
一大盤加一杯飲料才160元 便宜啦~

連吃二攤 肚子實在是飽飽飽耶
不過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