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解脫了
結果是如何就聽天由命啦(笑)


因為考場被分在中和國中 所以我一大早就得出門
搭6:58分的火車耶…(好想睡的說)
跟黃小兔約8點在南勢角站碰頭
結果很巧餒 我們竟然搭同一班捷運

考國文時 看到題目真是傻眼
為什麼作文占的比例怎麼高啊(100分就占了60分)
害我前一天猛K國學常識和測驗題
(真害 我作文能力退步了…) 考完後好挫折…

剛到考場時 門口都會有補習班在發考前猜題
休息時間我就拿這些資料來看 自己帶的書就丟在一邊納涼(笑)
後來進考場看到考題後 才發現我之前看的題目都太艱深了
還是補習班發的資料比較符合現況
難怪一堆人會去補習(又多知道一些訣竅)

每間教室的到考率都只有一半而己
不過話雖如此 北區只錄取57名
競爭可激烈的咧
今天就當作來觀摩的吧!(笑)

考完試後
每天午休和下班通勤時間都不用再看書了
突然覺得好空虛(笑)




最後真的是非常感謝黃小兔陪我去考試
這麼大一支 窩在樓梯間五、六個小時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