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藍色
因為「不要把心事藏在心中」
也許是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 做了這個決定 

這樣的惡性循環已經存在好一陣子了
越不想管它 它就越肆無忌憚的出現
搞到我已經快筋疲力盡了…

可是煩歸煩 有些事還是不能沒有結果
於是在矛盾中起起又伏伏
心情也越加憂鬱了(雖然我盡力在保持好心情)

不能每件事都順順利利的嗎?
有人說 「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要靠努力和勇氣去爭取」
但是 我連自己的幸福在哪裡都不知道
要怎麼努力 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再沉淪下去
但無力的感覺 不開心的情緒 不順心的日子 也逼的我很難受

繞了一大圈 才恍然發現 
最初的選擇 或許是最適合自己的
真不知當初為何要放手…

哎~
說這些都餘事無補了
重新再出發
希望能再找回最初的熱情



但願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