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加了一個零
但是0.3和0.03可是整整差了十倍耶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每月的獎金計算標準竟然是看全月的平均值…
好 算我當初沒問清楚 認栽了

那你們有公平的對待我嗎?

輪到我要掃描時沒機器…
只好到處找碼頭靠岸 東做一點 西做一點
現在可好了 
有人才開始準備要接手 機器已經在一旁stand by了 
搞什麼鬼啊!!
你底薪是給三萬還是給五萬啊 
這樣欺負人的

剩下最後30天了
要不是有合約在 早就走人了
現在 我也無所求了
獎金 就送你啦!!
該給我的有給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