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了「熟男不結婚」後
深深受到感召 我也開始每天去遛狗了
沿著家後面的河堤 來回大概走15分鐘
還好有這個河堤 要不然還真的找不到地方ㄋ
(這時就會羨慕起台北人 台北到處都是公園啊)

我們家小乖(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老乖"了)是博美狗 
小小的一隻 所以不會有狗遛人的狀況發生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一些主人被黃金獵犬拖著跑 我都會替他們感到疲累啊(笑)

藉著遛狗 自己也可以稍微運動一下
也可以藉機看看別人家的狗狗或是可愛的貝比

現在台北規定遛狗必需要繫狗鍊 只有少數地方不用
我是覺得這項規定全台灣應該都要響應才對
尤其是帶大狗散步的主人 
你想讓狗兒自由奔馳 是很好的一件事
但應該要為別人多想想吧!

像前幾天 我跟小乖走在河堤時
突然有一隻拉不拉多向我們狂奔而來
拜託 我們家小乖那經的起衝撞 先別說牠體型小 牠年紀也有一把了耶
好在我身手矯健 即時擋住了拉拉熱情的招呼

我知道拉拉牠是好意的想要過來跟我們玩
但如果牠今天是想要攻擊某樣東西或是某個人 那該怎麼辦呢?
到時任憑你主人怎麼叫 狗都是不聽的

所以為了大家好
遛狗時除了要清狗便
更要記得 拴好你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