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947247.jpg   
↑很漂亮唷! sogo 頂樓的日式庭院。


現在再回過頭去看從前的相片
發現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在穿衣風格上真的有180度的轉變

也不是變得有多時髦 多有型
只是比從前敢嘗試 這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笑)

國中時期的我 對自己超沒自信
除了制服裙之外 衣櫥裡再也找不到第二件裙子
而且穿短褲時 一定要穿長筒襪
當然不是現今流行的什麼膝上襪、泡泡襪之類的 
而是國中生穿的那種白色長筒襪
總覺得穿上它 腿看起來才不會很粗 才能安心
殊不知白色反而會讓腿看起來更胖
現在回想起來 就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好笑(>///<)

或許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期吧!
當時連尖領的衣服都不太敢穿ㄋ
反正 就是要選擇中規中矩的衣服 一點點小露都會害羞

可是隨著年紀慢慢增長 再加上流行資訊的節目一再播送
自己也開始有些改變 變得開竅許多
會模仿起一些周遭自己認為穿的還不錯的人
也慢慢說服自己 穿一些較女性化的衣服
然後嘗試穿著高跟鞋的感覺

近一、二年 在慢慢摸索中也終於找到自己的style
我媽她終於覺得自己的女兒像個淑女了(笑)

像我這樣的六年級生 
在小的時候 哪像現在有那麼多的資訊告訴自己該如何打扮
所以看起來都土土的(> <")
其實有時我還滿羡慕現在的美眉們有那麼多的流行資訊可接收ㄋ

人都是在摸索中找尋 雖然現在己經不是年輕美眉了 
但關於打扮這件事 是不管到幾歲都不能放棄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