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魚一隻接著一隻死了
雖然 我很冷漠的把牠們的屍體處理掉了…
可是 我也是真的很傷心&難過。

就在
魚缸裡活動力最強的蝦子也都不幸暴斃之後,
我決定把魚缸徹底清掃一遍,
希望能讓僅存的魚隻能順利活下去。

「但我想 幫助應該不大吧!
因為魚缸還沒洗之前水也不髒呀!」

洗好魚缸後,
為了因應過新年,
我又跑去買了一株水草(塑膠製的),
和一些魚。

現在魚缸洗了
砂子也搓乾淨了
加溫器的插頭也插了
景觀也重新調整了
飼料也一直都有準時在餵
各位魚鄰居也都安頓好了

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活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