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 其實我去年12月就看完花博了…
沒想到一轉眼 花博就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我的遊記也一直遲遲沒生出來(是說也沒人在乎(笑))
不管不管 網誌已經沒內容很久了…
為了充版面 我還是趁花博閉幕前 把遊記補上好了(笑)



我是挑縣市優惠週去花博的 打完折門票只要150元
而且拿著這張卡 去有些商店還可享優惠 算是滿超值的



雖然在花博 夢想館是人氣no.1
但一想到要排那永無止境的隊 我們就打退堂鼓了(笑)
我們避過人潮洶湧的新生公園區 直接從圓山公園區進入花博
因為基隆市優惠週是在12月底 又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一進入園區 迎面就是一大片的聖誕紅 一整個好喜氣呀(笑)

撇去夢想館不說 其實我對真相館的3D影片還滿好奇的
於是二話不說的快步到真相館排預約券(笑)
哦麥尬 本來想說人群應該被夢想館吸走
沒想到真相館的預約券還是很搶手 這真是印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笑)



我們排到預約券時已經是下午1:00的場次了(攤手)
這時間說早也不早說晚也不晚 怕等下會來不及回來 於是我們就先在圓山公園區繞繞
在經過名人館時 剛好預約券還有 於是也順道繞去拿一下(笑)

我一直很想去看看IMAX螢幕的電影 沒想到這個願望竟在真相館完成了
從大螢幕看3D影片真的很爽 看到3D技術模擬的土石流排山倒海而來 也會感到皮皮挫啊
可惜影片結局太可憐了 我原本的爽快心情很快就被澆熄了(笑)



逛完了真相館 我們來到了爭艷館
爭艷館不需拿預約券 但因入場人數有管制 所以也是要排隊才能入場
剛好也是配合聖誕節 展館裡展示的正是「耶誕主題花卉裝飾設計」



看完了耶誕花卉展 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在園區內解決午餐
園區內可選擇的美食很多 售價跟外面一樣並沒有比較貴
但人潮實在太多 想找個空位坐還滿困難的 做當作來野餐席地而坐吧(笑)



吃飽後 我們一路從美術園區晃到新生園區
這裡的場館不是大排長龍就是要領預約券
於是我們只去了青青步道逛逛而己(笑)

雖然花博有免費接駁車可搭乘 但我們還是都用走的
逛完新生園區 一方面是天黑了 一方面是要趕回名人館
所以我們只好忍痛放棄大佳園區了(殘念)

名人館展示的是鄧麗君的文物 其實我對鄧麗君沒有什麼fu
純粹是因為它的預約券不用排隊順道進來看看而已(笑)
另外在名人館天天整點時會有鄧麗君的記錄片可以看
大家就進來歇歇腿 順道聆聽鄧麗君優美的歌聲囉~

在花博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可以看 只可惜時間都耗在排隊上
本來想說之後有機會能再訪花博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了(笑)
聽聞花博閉幕後 各個場館會續留下來 戶外園區也會讓民眾參觀
呵呵 那就不急於一時把它逛完了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