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自由活動時間(也就是放牛吃草…)
雖說是自由活動 但導遊一大早就帶我們去瞎拼
真的是很早呀 因為我們到那時 大門都還沒開咧(笑)

其實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買曼谷包
聽說泰國賣的曼谷包超便宜 只有台灣價錢的一半
我是沒研究 所以也沒啥感覺 但它包包賣的很便宜倒是真的


101加上美麗華風格的shopping mall

其實我想逛的商場 是像家樂福那樣的大賣場說
但是每次導遊都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東西很多 牌子很多 但要花的錢也是很多
說泰國衣服便宜 我可是一點都感覺不到(笑)
 
逛完mall後 司機就載我們回飯店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隨便我們自己安排

說是自由活動 但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跟我混一起的都是太太和伯伯 >///<
剛好飯店有泳池 於是我就跑去泳池做日光浴 順便玩個ndsl(笑)


從躺椅看上去的天空

曬完太陽 精神整個超好(讚)
趁著夕陽餘輝 我跟同事到飯店附近散步


飯店附近的海灘

雖然人潮很多 但聽導遊說這片沙灘其實很髒
因為各飯店的廢水還有雨天時的積水最後都是流進這海裡(驚)

走回飯店的路上 發現一家按摩店
因為它收費還滿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進去體驗一下


價目表(我選擇的是1hr Foot Massage)

有鑑於前一天做完古式按摩後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這次我只選擇腳部按摩 看會不會比較好(笑)



大部份按摩店都是用青草膏來幫客人推拿
結束後 會把殘留的藥膏擦乾淨再灑痱子粉
致於白色那碗是啥 我就不知了(但我猜應該是鹽)


按摩中(請略過那粗腿(笑))

雖然按摩師漢草不錯 但他力道控制很好(笑)
只有在拉腳指時有點小痛 其餘都很舒服
所以啊 我只適合腳部按摩 全身就不用了(點頭)



本日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來泰國必看的人妖秀
雖然他們都是男人 但身材比女人還要好 >///<
(不過要付出的代價也不是常人可以想像的)

我們來看的這家蒂芬妮秀 據說是芭達雅規模最大的
導遊買的是前二排的位子 所以每位人妖長的如何都能看的很清楚(羞)
表演是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 雖然是歌舞秀 但唱歌的部份是用對嘴的
布景道具也做的不錯 只是我覺得每段的編排都大同小異
看到後半部 其實有點膩說(笑)
因為它們有販賣DVD
所以場內是不給拍照和錄影的(有點小可惜)

表演結束後 人妖會到外面的廣場拉客拍照(笑)
你拍他是不用錢 但跟人妖一起拍就要付泰株40元(跟二個就要付80元 以此類推)



上圖那位小姐雖然在秀場裡只是個小咖 但我超喜歡他的(好口愛)
可是拍個照要40元 我真的不想付耶(笑)
所以只好趁他跟其他遊客拍照時 快速拍一下
(因為他們都一直動來動去 現場人又超多 真難掌鏡呀(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