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選擇半自助式的咖啡廳
要先在一樓點餐付款 餐點做好後服務生會幫你端到位子上

因為一路從美術館走來這 整個狂流汗又氣喘噓噓
一踏進餐廳大門 真是一整個透心涼啊(笑)



典藏咖啡館共有四層樓 而且它有電梯
跟別家相比算是很特別的地方



整家店的色調偏黑色 看起來比較沉穩
而且店裡充滿了藝術品 有畫也有雕塑 增添些許藝術氣息
  
點餐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先讓老媽去三樓坐著休息
所以我們是透過手機來確認彼此要點的東西
講了很多餐點 後來才決定是「紹興貴妃醉雞」
到櫃台要點餐時 我還沒開口 店員就先問「是要醉雞嗎」(冏)

啊你幹嘛偷聽人家講電話啊(笑)


紹興貴妃醉雞 $180(套餐附60元飲料一杯)

這就是傳說中的醉雞

它的酒味和中藥味真的很重
不過它肉還算Q不硬 坦白說我是不愛啦(笑)
老媽說如果它的甜不辣換成菜餔就更完美了


乾拌香茅雞肉河粉 $180

我原本對越式料理沒啥興趣的說 
但看到「香茅」兩字想說就點來吃看看
因為本人超喜歡檸檬味的說(笑)

河粉吃起來跟粄條有點像(不過河粉偏Q點)
再加上蔬菜花生香茅和檸檬汁 真是人間美味(姆指)
讓我對越式料理有不一樣的看法
它的炸雞也不錯吃 皮酥不油膩
雖然只是咖啡廳的簡餐 但卻有飯店的水準唷(笑)


典藏牛肉麵 $180

我一直笑老妺點的牛肉麵呀
難得出來吃頓飯 點牛肉麵也太普通了吧
而且我們的有飯(河粉)有小菜還有肉
牛肉麵就只有一個大碗呈上來而己 氣勢上就輸了啦(笑)

它們的牛肉還滿多塊的 老妹分給我和老媽一些後 他碗裡還滿多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湯頭偏辣 點餐時店員也沒多說
老妹只好邊吃麵邊喝開水了(辛苦啊)

問題來了
不知道各位認為什麼飲料跟牛肉麵比較搭
老妺點的是柳橙汁(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加了檸檬片)

除了酸辣湯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配什麼比較好耶(笑)




典藏咖啡館
台北市民權西路7號
2585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