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後
這幾天渾身都感到不對勁
工作感情都出現一些小摩擦
左眼皮也一直跳不停

昨天對發票時 我中了5570四個號碼
照道理說這樣應該能得1千元的
可惜我對中的是特獎號碼 所以一毛都沒有
不過不是說左眼跳財的嗎
為什麼我發票都沒中…(淚)

網誌也一直沒更新
上次去看大塚愛和濱崎步的感想都沒寫
還有一個「20世紀少年」的觀後心得
等等吧
有一天會補齊的(笑)

最近辦公室來了一個新人
正在學習中
我也升格為前輩了
但對於工作要領解說
我真的很容易辭窮
腦筋常處於空白狀態
「呃、啊、嗯」常出現在我們對話中
只能說 帶人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笑)

只剩下短短三十幾天
今年又要過完了
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和生日也要來了


朋友們 禮物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