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傑尼斯史上最大規模的海外演唱會
在我看來也還好嘛 〔是有誇大點(笑)〕
跟前年的比較起來也差不多啊
而且這次雖然唱了兩個半小時
但感覺好像沒唱什麼耶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雖然醬說 但不代表節目不好看(笑)〕

這次我們挑戰蛋頂的視野
第27排 差三排就碰壁了
看到的人只有1cm大左右
這種嘗試一次就好
下次還是乖乖買1000以上的票價
不過我們周圍都是師奶團耶
大家都很冷靜的看表演 也算一種「奇觀」(笑)

嘻嘻 兩年不見大家的中文都有變好 抑揚頓挫掌握的不錯
而且翔くん整個變超帥
說真的 從認識嵐到現在 我從來都不覺得他帥過耶
這次的大改造 真是有迷到我
跟貧窮貴公子裡的御村差太多了
〔臉消了真的差很多 請回去告訴一下244 叫他好好跟你看齊(笑)〕

松潤的獨唱曲開始時
花道上擺了一座樓梯
原來是要玩太空漫步這一招啊
這讓我想到怪盜基德耶
用這種方式出場 其他人都被比下去了啦

比起上次的可愛歌舞
nino這次的自彈自唱就顯得穩重許多
雖然你比較適合可愛風
但彈鋼琴的樣子也是大加分啦

至於大野的椅子舞
因為距離太遠 一時沒看出有椅子
我還以為他很厲害的屁股懸空在跳舞耶(笑)

aibaちゃん還是很介意為什麼大家都有綽號只有他是拿姓氏當暱稱
沒關係啦 這個名字很可愛啊 超適合你的
而且aibaちゃん這次的造型也很棒
獨唱曲時也可愛到不行

安可曲時唱了一小段的中文歌
但歌迷的耳朵可是雪亮的唷
這次跟上次唱的橋段是一模一樣的嘛
看在你們中文有進步的份上
就不跟你們計較啦(笑)

禁不起大夥的安可聲 大家又出來第二次謝幕
不過唱新歌 而且音樂又已經準備好
所以我想這也是在計劃中的啦

第二次謝幕完後
播音系統就一直在公告演唱會結束
工作人員也拿大聲公叫大家離開
所以歌迷們只好放棄安可陸續離場了…

本來想買一件T恤做紀念的
但一件要價750元
還是算了吧…








明年雖然是嵐出道十週年
但請換別組來好嗎(最好是KinKi)
你們不要再來了
拜託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