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完花市 突然很想吃火鍋
我和黃小兔就去附近的「天香沙茶火鍋」吃飯(它在信義路和新生南路口附近)
平常經過的時候裡面還滿多人的 想說應該不錯吃
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它中午有休息 所以我們進去時它才剛開門 只有二桌的客人
我原本以為是像「錢都」那樣 算一鍋多少錢的 沒想到它們是單點的
一翻開菜單 真是嚇到我了
牛肉320元、豬肉280元、金針菇也要一百多………(也太貴了吧!)
都已經坐下來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不點了(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笑))
這時服務生端了二盤小菜(花生和小黃瓜)問我們要不要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原來這兩盤小菜是要收錢的
這兩盤要100元耶 都可以買一大包花生了
厚~要收錢不是應該要先說嗎?
而且有幾桌 服務生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把小菜放在桌上 人就走了
把我們當冤大頭…

後來火鍋端上來了 裡面有一些白菜、幾塊蕃茄和豆腐 還附一盤茼蒿菜
(這樣要收湯底費170元 根本就沒這個價值嘛 而且我們事先也不知道(怒))
170再加上一點錢 都可以到「錢都」吃涮涮鍋了

價格高貴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盤牛肉和豬肉
我看隔壁桌一家三口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真是好野人啊
肉吃完後 我舀了一碗湯來喝 
嗯~還滿好喝的 我說 
是因為沒什麼料 湯的味道沒有混雜 所以湯才好喝 黃小兔說(還滿有道理的嘛(笑))

結帳時我還以為才七百多元 因為只點了兩盤肉
沒想到一共要九百多元(因為多了小菜100元和湯底170元)
花了那麼多錢 早知道就去399吃到飽(哼)

我們隔壁有一桌是老闆的客人 他們牛肉、牛筋、海鮮拼命叫 飲料一直拿
大吃又大喝的 真的氣死我了 大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