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不是有渡邊謙嗎? 
原來這部片不是大片哦!
害我出門前沒先查過 找了老半天 
才知道整個西門町只有真善美在播而己 真糟糕

這部電影的配樂很好聽
很適合這種淡淡哀愁的情節

故事的主人翁--佐伯雅行因為長期的頭痛和健忘便到醫院檢查
沒想到 檢查的結果竟是得到了「阿茲海默症」
「阿茲海默症」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失智症」
它會讓人忘記周遭一切的人事物 
發作的時間因人而異 有人快也有人慢
但重要的是 它目前無藥可醫…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枝實子對佐伯說:我會陪你繼續走下去
因佐伯無法再繼續工作 為了家計 枝實子不得不拜託朋友給她一份工作
在工作與家庭兩頭忙之間 枝實子還是堅強的面對
雖然偶爾感到無助 但她是陽光的

佐伯對枝實子說:離開我 妳會過的更好
氣惱自己的無能 佐伯在飯桌上大聲的哭泣
因為病症作崇 他失手打了枝實子
他不想拖累家人 於是默默的走訪安養中心了解入住資訊

夫妻之間互相扶持 擁有一顆為對方著想的心
是本部電影感人的重要關鍵

戲裡充滿了哭點ㄋ
看完後 眼睛超痠的

即使到最後佐伯還是忘了他掛心不下的枝實子
但枝實子還是會不離不棄的陪他走到人生的盡頭

當一切都忘了以後 就不感到恐懼了吧

沒了記憶是件很殘酷的事 
就像是一個人的一生全都被delete掉了 
變得沒有任何存在的痕跡
但忘了就是忘了 既然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為如何 
就好好的把握當下吧

要多關心身邊的親人哦!



這是部好電影 大家一定要去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