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休假日
晚上去廟口老攤位吃魯肉飯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吃
還是因為換成了第二代掌廚
整個風味全走了樣
雖然不致於淪為難吃
但就是少了一種味
已經不是兒時記憶中的味道了…

時間不停的往前走
一直會有新的東西取代了現有的舊東西
所以有些兒時的回憶就只能變成永恆的回憶
只能讓人感到無限的惋惜

我覺得自己出生的年代還滿特別的
說舊也不舊 說新也不新
那些懷舊的商店和餐廳所陳列的東西和裝潢對我來說有點遙遠
但現在這些新的東西和資訊也不算是我從小就接觸的

前幾天上網瀏覽一些網頁
看到以前唸的學校 現在的變化 真的感觸頗多…
想當初學校的學生還為了董事會一些不良的事進行抗爭
現在學校不只升等成技術學院 還多了很多設備 連校園都變得美輪美奐

我這個世代的人跟父母親那輩的人比算是幸福的
但比起現代七年級後段班的人卻又遜色許多
如果自己能晚個十年出生 也許會更完美唷!



但那也說不定
或許我還是會繼續羡慕下個世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