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到底是哪根神經去撇到 竟然買咖啡回家喝
就只因為它瓶子很可愛 所以一時衝動做了傻事
真是苦死人了 小孩子不應該喝咖啡的…(>o<) 
剩下半瓶在冰箱 明天再來處理唄!

真的很糟糕
你 看到我坐在那裡很難過 是不是啊!
樓上明明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打掃了 幹嘛一定要叫我上去幫忙
我又不是閒閒的坐在椅子上納涼 我還有一堆資料沒打耶!
況且 當我「一個人」辛苦掃整間教室時 怎麼沒看到你叫人來幫我…

老師就比較高級哦! 讓他掃個教室有這麼十惡不赦嗎?
大家都是同事 有需要分的那麼清楚?
那我也可以說:教室是你們學生弄髒的 黑板是你們老師畫花的
       那關我屁事啊 幹嘛要我去打掃…
 
難不成 你真的幫我當做小妹看待和使喚
什麼事都要分的那麼清楚 那麼愛計較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拜託 尊重一點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