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八月二日 天氣 陰and三不五時出現的一瞇瞇陽光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
噹噹 迪士尼樂園~

剛開始看到大門口時還沒有什麼感覺耶…
就覺得很普通 看起來跟台灣的遊樂園沒什麼不同

但一踏進大門 整個視野完全不同
只能說 它是天堂啊
(真想在裡面待個三天三夜 迪士尼實在太大了 一天根本就玩不完)

根據我的觀察 每個來迪士尼的人 幾乎都會買頭飾或帽子
所以我跟我妹 就化身成小熊維尼啦!!
1135947229.jpg  

到遊樂場玩免不了要排隊的 不過今天的運氣還不錯
導遊告訴我們以日本的暑假來說 今天的人潮算少的。
但少歸少 排一項遊戲大概都要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 迪士尼有名的「三座山」--- 太空山、飛濺山、巨雷山
呵呵 我都有坐到唷!

雖然玩的很刺激啦 但大部份的遊樂設施 台灣的遊樂園都坐得到相似的
所以我還是推薦第一次來玩的遊客 應該先去看看他們的歌舞秀表演和遊行

1135947228.jpg  
我們看的這場叫做 「一個人的夢想II之魔法長青」
是由許多我們所熟悉的迪士尼卡通 ex.蟲蟲危機、泰山、白雪公主…中的某一段場景所串連而成的
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還是可以很快的融入其中。

另外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迪士尼夢想大遊行」
1135947223.jpg  
遊行時間還沒到 就已經有很多人在遊行的路線旁鋪上草蓆或毯子
等待花車經過時 能占個視野清楚的好位子

1135947227.jpg  
不同於白天的熱力四射 晚上的夜間遊行 透過許多的燈飾來點綴 感覺就比白天多了一些華麗
雖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人潮依舊不減ㄋ

可惜的是 晚上的天氣不佳 所以煙火表演被迫取消
要不然 就會有一個很完美的ending。

1135947230.jpg  
在迪士尼裡 你絕對看不到垃圾和髒亂 垃圾筒也不可能會有滿出來掉的到處都是的清況
到處都有穿直排輪 拿著掃具的工作人員
就算有人不小心把食物打翻在地上 也一定會有人快速的把它整理好
所以走在迪士尼裡 是非常舒服的

還有他們的每位員工 個個都保持微笑 而且都非常的熱情
並不會因為你是外國人就不太理你

總之 迪士尼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