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 莉
    ♀
 生於1992年3月8日
 卒於2006年7月7日
   享年74歲

         今天乍聞這令人震驚的消息時
           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昨天早上 我去探望妳時
           一切不是都還好嗎?
       怎麼會 在幾小時過後 妳就離開了我們

      慶幸的是 妳走的安祥 沒有任何的痛苦伸吟
            這邁長的十幾年
             有妳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我不是一個盡責的主人
        但每當妳看到我 還是保持著高度的熱情
         感謝你 永遠那麼的愛護我、包容我

      希望妳在遙遠的另一端 能夠過得更快樂逍遙!
             
            安息吧!  可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