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很想吃牛排
可又不想挑路邊攤 也不想花大錢(雖然我很想去吃西堤(笑))
所以就選了比較平價的「貴族世家」

本來是覺得它沒啥好推薦的(因為就很一般般啊)
但我覺得我去的公館店還不錯
所以就寫篇食記來分享(笑)

公館店算滿新的
它位於自來水博物館旁邊 非常好找
我們是星期天中午去的
但人沒有很多 所以可以悠哉的吃喝

它們菜單是夾在桌面玻璃下
所以坐下後就可以一目瞭然的看見所有的餐點
點完後要先去櫃台買單 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沙拉吧囉


特製牛排 $230

「貴族世家」的排餐都沒有附雞蛋
它們是說因為生雞蛋容易有沙門氏菌
怕顧客吃到不熟的蛋 所以就一律都不放

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本人討厭吃荷包蛋(笑)

我是點七分熟
牛肉還算嫩 重點是有肉汁 不會吃起來很柴
至於旁邊的麵 就普通啦(笑)


來個斷面秀吧

至於沙拉吧的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它店不算大 所以這整個沙拉吧區就更顯壯觀(笑)


沙拉吧全景

我要來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器具(?)
大部份吃到飽的店家 都是準備一台小烤箱來料理麵包
但是要讓麵包真正的酥軟好吃
噹噹 一定要用下面這台機器啦



只要稍微塗個香蒜醬 然後再讓吐司慢慢轉一圈
烤出來的吐司真是超無敵美味的 強力大推薦(笑)

沙拉吧還有…


滿坑滿谷的茶凍


種類很多的茶包


顏色鮮艷的剉冰料

除了上述小點心外 它也是有供應一些熱食
但因為都被顧客挖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笑)

去吃了好幾家貴族的分店 我還是覺得公館店的最優
它不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牛排的品質也不錯 而且還有料多的沙拉吧
(它也有擔仔麵耶 可以自己燙麵加肉燥 不怕吃不飽就怕你吃太撐(笑))
這麼便宜又好康的店 你一定要來吃看看 不然對不起自己啦(笑)




貴族世家牛排(公館店)
台北市思源街1號
2362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